2005年 9月6號 ...黃小翔終於20歲囉!!XD
從1985年的9月6號到今天...終於鰲過這痛苦的20年了!!

回憶起小時後的生日,好像都沒有人幫我慶祝過...
印象中家人幫我慶祝也只有那麼一次
那次生日晚上剛剛好是颱風天...
那晚風勢相當大 老爸臨時起義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颱風天還殺去對面路口去為我買個蛋糕
雖然蛋糕不怎麼好吃 不過過生日的感覺相當感動的說`Orz

今天到公司時候,秀梅乾媽買了個小小的巧克力蛋糕給我>O<
結果我把蛋糕給冰起來 等到下班 在一起跟公司裡的姊姊們慶祝
有乾媽 排骨酥姊姊 明芳北鼻 容媽媽 陪我過生日~HAPPY
挖~~沒想到我第2次過生日是在中信度過呢!! 超感動ㄟ~~~XD

原本今天要跟"紅粉知己"去吃迴轉壽司的...
難得生日有人陪我慶祝囉!!~~~XD
不過前鎮子 "紅粉知己"的媽媽急性胃出血
目前住院當中...然後今天的甜蜜約會就此給打消了=0="

不過今天是我20歲成年的生日...希望日子能開開心心的過下去
也希望好朋友們都能夠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的
還有最愛的WWE 別被TNA給打敗...外加網路小白給我退散XD

BY今年又是孤獨一人過生日的黃小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