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妙這是你幫我弄得花語占卜
9月6日 旱金蓮 (Nasturtium) 花語 : 愛國心

占卜 :您是個獨立冷靜的人,思想成熟,從不倚賴他人。
乍看之下,別人誤以為您是個極難相處的人,但事實上您非常照顧家庭,
只不過欠缺細心的關心,對待愛情比較被動和冷感。

箴言 : 愛情無處不在,只是您心不在焉。

----------------------------------------------------------------------------------
小妙這是你的花語占卜
7月26日 苦艾草 (Wormwood) 花語 ﹕和平

占卜﹕帶點神經質的您,經常被人愚弄,使您常常懷疑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
其實只是您缺乏自信,只要您勇敢說出自己的主張,人家便不能再討您的便宜了。
不要再自責了,您平和的個性實際上是很受歡迎的。

箴言 ﹕別再把痛苦加在自己的身上。

---------------------------------------------------------------------------------------
看到我的花語占卜 第一個感覺就是怎麼會那麼準?? 還漫符合我的個性的說...
不過裡頭給我的箴言 我就...有點覺得不準了!!
如果真的愛情無處不在 那我怎麼還是一樣那麼孤獨空虛呢?!
也許是還沒找到屬於我的人吧!!

則小妙 你別再把壓力或是痛苦放在身上囉!! 可以分擔一點給我呢!! 知道嗎?
我比較喜歡有話直說搭你 也喜歡呆呆天真的你 可別把我當作陌生人呢!!
我會盡量讓你 盡量陪著你 盡量幫助你 只希望你能變的更快樂就是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