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線時收到大姊所給我的教誨 讓我實在感到受益良多 也很感謝他對我的栽培.

大姊寫給我的內容是:你是個勇敢且感恩的男生,你的際遇也非常人可體會,

常接到你的祝福及溫暖,真的沒白疼你了. 我相信你的未來一定會很幸福.

老天是公平的,他會眷顧你.你要比別人認真加油,我會看到你英氣風發的一天以你為傲.

-----------------------------------------------------------------------
P.S大姊是我在最最最無助的時候所認識的書店老闆

對待我有如自己家人一般 從小到大 對我相當的照顧

我也相當感謝他們 對我的照顧 如果沒有他們 說不定我連高中都沒畢業呢?!

大姐謝謝你 我一定會好好記住你所說的話 好好的出人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