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太證喝啤酒大賽的比賽日子 我還真是過了一段小茫的快樂時光.

企劃室所設計的比賽有分 個人組&團體組 (我是都有參加 反正可以喝免費的BEER)

第一回合 個人組比賽 :比賽規則在一分鐘內 用打折的吸管 喝冰啤酒 看誰喝的量最多

結果個人組冠軍沒想到是我 以710CC獲勝 超尷尬的 喝完馬上被打咯噴酒所破壞本人的形象.

( 不過 喝完了!! 爆想吐的 因為啤酒泡泡一直漲出來.....= =")

第二回合 團體組比賽 :比賽規則一組有三個人用骰子玩比大小 贏關主的就可持續換下一位挑戰

假使輸了就要喝一杯 在繼續骰點數挑戰 關主 優先達成三人完成的 極為獲勝.

我們這組組員有冠如 以及好朋友姵妏 ~YA

沒想到 我們的美女 小姵妏在第一輪被人資協理的5連勝 被連灌5杯~(真強不虧是酒后)

說真的 團體組的比賽 真的比個人組好玩多囉!! 現場頓時被炒熱氣氛

總經理 還跳下去一同與我們同樂 最後還追加獎金...^^

比賽結束後我還跟電子分公司的同仁 繼續聊天喝酒喝到快12點才結束 ...喝的超飽的.

P.S我的第一名獎金=新光三越禮劵1千兩 (最後各分了300給團體組的夥伴們 冠如&姵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