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你我對於家的認定是什麼?!

我覺得家就是能夠有溫暖 有溫飽 有疼愛你的家人 的地方

也許不是比別人富有 但是卻能夠快樂的生活著

而台灣是我所居住的"所在"(台) 也是我不離不棄的家

這個家 往往都會有不同的聲音 出現 有好 有壞 有爭吵 有歡笑

曾幾何時 居住在這的人們 歡笑少於爭吵 貧窮多於富有

因此家的變化 已經不是小時候的印象囉!!

原來對於家的認定每個人卻是如此的不同

在這幾天看到網誌樣式 的"微笑台灣" 心中頓時有所感慨

在封面的那位先生的笑容 是我 已漸漸淡忘的快樂笑容

對於那樣無私無邪的笑容 我該從何在拾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