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騎完一回到家約11點多

國良用MSN密我 約我今天早上輕鬆騎鶯歌 於是我答應了

今天的晨騎的成員有我 國良他們3兄弟 還有他的朋友共5個人

大家約好7:30在浮州橋下等 但應位我一直找不到出河堤的路口遲了一點

大家等我到了喝口水開始往鶯歌前進

因為已經知道是輕鬆騎了 所以我們都用固定的速度再前進(真 的很輕鬆)

沿路說說笑笑的 還曾二度遇到土城愛X團的人

原本在路上還想說要不要往關渡騎 但在回程時因為太陽有點大所以作罷

所以回程過完浮州橋到了河堤出口 我就跟他們分開各自回家了

今天全程約30~35公里 平均速度約14公里


第一各休息站柑園橋



我們的背景就是土城愛X團的人(遇到第一次)




國良的表情很殺喔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給他很輕鬆喔

到了目的地~阿婆壽司










回程在浮州橋下休息

轉載至:~用紀錄留下時間的記憶~(七彩雲天車友 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