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是台北市的國際無車日 早前已經計畫很久的行程 即將展開

透早5點 小翔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因為星期六去烤肉喝酒 喝到一點多回到家兩點)

騎著愛駒"處女殺手"去小良家集合 5點30分抵達目的地

接著我與小良 再去趕6點準時到台北車站跟另一位車友安成集合

一路上 癲波坑洞不斷的攻擊 有點微醺以及昨日燃燒過小宇宙的我...有夠累!!

從台北車站 跟市民大道旁 與安成會合後 努力的趕往 市政府廣場前報名

大約6點40分 我們三個七彩將士抵達市政府廣場

原本希望小良跟安成 能排到現場報名的1000名額





人客阿!! 你看一下 人那麼多... 還有誰會想要排隊 領紀念品



小良就說 :不排了!! 寧願不拿 也不要浪費時間排 (真是好樣的 有骨氣)

安成也是一樣 不打算大排長龍的等待下去

接著我就去網路報名處去登記 順便拿了該拿的配備(紀念排汗衫+水+簡章)




拿到裝備的我 馬上去跟他們炫燿一番...XD



累累2人組



拿到拍一下(很秋)



猥褻的表情~XD

因為衣服一早騎過來已經溼透了!! 所以我自己馬上就脫下來換上去...



看到我換衣服 一旁從3點多就來的阿伯 也跟著我一起脫掉上衣 換上紀念排汗衣


過沒多久 雅珍姐就打給我 跟我說他在排隊處排隊

隨後我就從市府路上 找尋著耐心排隊的兩位小姐





雅珍姐& STELLA

看到七彩兩位小姐後 我+小良就再忙亂之中 隨手拍了一下 廣場上的人們





























過了不久 7點30分 由於現場報名人數額滿 雅珍姐& STELLA 也就回到廣場前的集合點與我們會合

我們七彩雲天公關組集合點旁邊同時也有兩位路人甲、乙車友大哥



我也很有耐心的跟兩位大哥介紹七彩雲天車隊~這個表人愛騎團(真是個好所在)

隨著時間即將接近 8點 桃花姐姐&花先生也跟我們一起會合囉!!





8點10分左右 現場來賓也陸續到來 有"好"市長 台灣優游卡"懂做" 神豬 國X黨的台北市議員&"巨大"老闆 標哥 等貴賓?!







真的是VERY GOOD~活動平台上 大會司儀先帶動氣氛 然後接著介紹貴賓




介紹完了! "好"市長上台跟大家拉勒....




啦勒姐數 司儀就開始找老師來讓大家熱身~~~XD





















除了老師動的很賣力!! 我也擺動的很賣力喔!! XD↑



熱身完畢 8點30分 即將出發囉!!

這次人數真的很多 比預期的3000多人還要更多呢!!... = ="

所以我跟小良他們為了生命安全 考慮讓七彩雲天重將士們來殿後這些人潮自殺式自行車部隊

等到人走的過一段落之後 我們這一團正式開始出發

一路上 從仁愛路 &復興南路 那塊一次就看到兩起車禍

仁愛圓環那邊的大哥 被前面的小孩害到 下巴至臉 出現破相(我看到那位大哥沒戴安全帽...還是要帶個安全帽會比較好)

在復興南路以及仁愛路上 我們的公關組長小良分別幫我們七彩將士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








接著由於紅燈要一直停 我們也跟一早就出發的車隊 拉的很遠了!!

從復興南路 接到 信義路 那段在挖路 一直拖延著我們行徑時間 (真是的...不是有無車日還給我挖路勒..真案)

復興南路走到底來到台大校區 這時候由於人多路小 小惡魔(白木小孩子)& 不太會騎車的太太們

一直造成車隊行徑間的推托拉 推託拉 推托拉 同時在台大校區內 也看到兩起自行車意外事故 (下次台北市的行程規劃要好一點...@@")

是在節能減碳? 還是製造保險公司理賠需要?! 真是令我不解呢!!

接著騎騎騎 騎到了台大椰林大道上 體熊組員 stella 也在這邊留下了陰影?!↓



這時大家發現雅珍姐 突然消失在人群之中 害我們很緊張...該不會走失了吧!!

過沒兩分鐘 雅珍姐打電話過來 跟我說他已經達到目的地 將要從羅斯福路 回家囉!! (真好~我也要XD)

這時我+桃花姐+花先生 才剛到台大門口休息捏!!





看到往自來水源區的車隊們 發現我們也快要到達終點囉!


看到桃花姐的英姿 令人不禁讚嘆一番XD

達到終點時 由於花先生&桃花姐姐有事要先走 也就跟我們離去囉!

則剩下4個人的我們在終點站 看一下 然後休息一下 我&安成&小良&stella 就將前往萬華去吃早餐囉!

感謝 萬華 萬大路光仁國小旁邊的JSP(甲向堡) 讓我們填飽肚子 也結束這一天ㄊ一ㄤˋㄊ一ㄤˋ的行程囉!

P.S捷安特與本次活動的排汗衫很好穿~GOOD 

台北市這次的規劃還是很差 人數上的配套措施 以及 限制安排 危機應變能力等等不夠力

加上一連串的紅燈連停 讓車隊長度以及行駛速度被拖延 一路上的車禍該是要市府檢討的地方以及問題.

不然之後辦活動只會變成 大家只想拿東西 不會想要去參加的無言狀態...以上是七彩嘴砲組小翔的歲歲唸介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