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KHS校長合影留念結束後 七彩將士一路奮戰 從苗栗殺到台中

一路上 我與安成 直直衝 並沒注意到 御主跟小良 沒跟上

快抵達大甲的時候 才停下來等待 兩位脫隊已久的隊長&公關組長

打了電話與兩位熱愛台灣的將士聯絡後 並一同向台中前進

六點一行人抵達台中後 我 與 各位將士 合影留念...XD


















自己自拍一張XD

再拍照的同時 軟腳小白號 突然被強風所襲擊 跌到在地 (莫非是上天有啥咪徵兆)


小白握把受傷囉!! 難道是要我換人間肉球嗎?! 小白 你可真讓我敗家阿!!


此刻的里程數126.45KM 拍的有點不好...@@

原先 我就與安成 計畫好來一個偉大創舉 是七彩雲天車隊眾將士所沒有經歷的一場戰役

那就是持續的騎 從台中在加碼到高雄 這可是車隊成立以來一個前所未有的想法

與兩位熱愛台灣 熱愛台中的隊長 以及組長 告別後 我與安成就以燃燒小宇宙的方式持續賣力的騎下去

就算騎到沒力 還是 持續的盡力的騎...XD







從大甲經過 我們也有看到捷安特喔!! 不知道標哥有沒有在裡頭...哈哈

原先想說來到大甲就要去一下鎮瀾宮拜拜 祈求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的

但是基於我與安成的老婆 都再高雄等我們 而且我們不希望讓老婆等太久 也就將此念頭打消囉!!..殘念

不過 老婆 還是比較重要的 不然會被打死的

騎壓騎~快七點囉!! 我們也就在大甲找了家(誰門) 補充能量 來一組30元特餐 熱狗+茶葉蛋

我倆邊在(誰門)外面吃著30元經濟特餐 邊計畫 8點到彰化 去補水 補食物

吃好喝足了! 也就拼命的往台一線路標趕著上路...


這是清水


這是指向梧棲的路標

在台中市區與梧棲的交界處 我與安成 見到一位年齡約2-30歲的女子 騎著單盤的DOHAN 小白車 以時速30以上狂飆

不管我與安成 怎麼使命的踩 都無法越雷池一步 一下子就見不到人影囉!!(可見菜籃族也有殺手級的表現)



我們接著經過龍井拍一下加油站 一旁迷路的路人還跑來跟我問路呢!!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只是要騎車而已阿!!



循著台一線的路標前進 頓時發現 路標的里程數常常會不準 一下子彰化1KM 一下子就會飆到3KM 真是令人無言!!

快到彰化附近的同時 我的腳 似乎 有點沉重 可能是乳酸積太多的關係吧!!

這時候我就跟安成建議 去藥局買肌熱 然後讓身體 肌熱一下

進去藥房 跟老闆協商OK之後 原價230的肌熱 >>>賣給我200

因為老闆聽到我跟他說 我們從台北騎下來 那般熱情 那樣的賣力 馬上省30元

美力股!~感謝老闆便宜賣我們肌熱 30元可以讓我們吃熱狗+茶葉蛋耶!! 感恩!!





八點半抵達彰化 與先前所預期的八點抵達 有點落差

因為長時間的騎乘 加上 我與安成都有背背包 隨著距離以及時間的增加 疲勞感頓時加重

騎到彰化市區 我跟安成肚子都餓了!! 想說找一家營養好吃的店來吃



但腦中也沒有啥咪念頭 就只好找了家 "彰化臭臭鍋"來吃

進去店裡 真的南部的水準與北部的水準有差別 可能是衛生習慣的問題吧!!

該店有點髒贓的 令我的胃口無法大開 只好隨便點了海鮮鍋 而安成也就點了沙茶牛肉鍋

上菜前 先來拍一張XD


微笑的安成


餓到沒好心情的我


我的海鮮鍋 (沒啥海鮮失敗 湯頭沒味道失敗) 只能說0分計算


安成的牛肉鍋

真的味道不是很好 讓我連飯都沒吃完 湯也不鮮 海鮮也沒幾隻 光用豆包 豆皮 就打發消費者

這樣的心態不好 難怪沒加盟到 大媽 小媽 三媽的行列




該店位於台一線189KM位置處 大家下次經過請不要貿然嘗試

吃完的時候 也就快9點20分了 基於吃飽不能運動的關係

我跟安成只好找地方先去休息 在彰化市區的藝文中心 我跟安成 就在那邊休息到10點

休息結束之後 我們也就到附近的OK便利商店 補給水 補給蠻牛 噴一下"肌熱"



累累的安成



累累的我


彰化的OK便利商店1


彰化的OK便利商店2



長征勝品 "肌熱"

加滿了水 喝完了蠻牛 噴好肌熱 我們自殺團二人組也就再度出發囉!!

從彰化開始騎 只能感受到 中南部的縣市真的很大 很多田 旁邊也很多大便

不過晚上我跟安成都當作沒啥看到 就直直給他騎過去了!!

在前進的路上我的速度因為屁股在發痛 所以一直拖著安成的速度 多謝安成的體諒 以及配合 不然我可能在雲林縣我就不行了吧!!


西螺的路標

從彰化接到西螺的那條橋 晚上都沒路燈 很危險 就算我用手機拍 也是黑麻麻的一片

又長又遠 又暗又危險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一邊幹狡 一邊以時速15-20騎著

12點30分 抵達西螺 由於我跟安成車衣 車褲都全濕了!! 只好進去(誰門)換一下褲子

換好褲子 我跟安成也順勢 休息一下 喝杯咖啡 吃著巧克力 補充熱量

然後就持續的上路 我們到西螺的同時 里程數也才18X KM而已

常看到01的版友說到台中會有200KM 真不知道是不是碼表有問題還是繞錯路了!!...


到雲林200K的證據~YA 幹掉台中分部了!!爽


這是一段愛與夢想的旅行 (那間學校我也想讀)


這是斗南的告示牌

抵達斗南的時候 屁股的疼痛 越來越明顯 真的很熱 很痛 很不舒服

這時的時速 從20降到15-12左右 身體以不平均的方式行駛 姿勢真的很"幹笑"

安成也是跟我一樣的症狀 屁股痛痛 蛋蛋卡卡的~腦中的想法真的是滿滿的髒話 OOXX OX

休息一下再來雙人自拍吧!!


安成


我瘦了!!



凌晨3點 抵達嘉義

原先很有魄力的我們 因為屁股的疼痛 加碼到高雄的意志力也越來越薄弱

直到我們抵達嘉義市區 看到 台南的路標時 腦袋一片空白

什麼?! 嘉義抵達台南 還有80K 以我們現在的狀況 是難以再加碼下去的

所以我跟安成也就將自殺式行為到此告一段落了!! 也將七彩雲天最高里程拉到242.93K




(有圖有證據)

接著我跟安成為了親愛的另一半 只好改坐火車 下高雄囉!!

以下是證據↓


嘉義火車站

嘉義火車站

火車票

火車票


安成細心的包著MR4 SE

我的小白進去包包囉!!

挑戰感言:一天要突破從台北到高雄的狀況 我跟安成還需要努力將均速拉高才是

然後水袋的水 一開始不要帶太多 大概帶個1L就好囉!! 這樣才不會對背部以及腰部造成壓力

要長征只帶一件車褲是不對的 下次要帶車褲 外加車用內褲才是...XD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夠挑戰到嘉義 希望下次能跟安成達成台北到高雄的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