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橋上的風景後 咱們十勇士決定挑戰 石門水庫的上坡
這是入口處的廣場

大家還在尋找可以探索 以及QK的地方 看樣子似乎沒有@@" 於是...直接上壩頂

大家興致滿滿的奮力往前衝

我往後拍一下入口處 (不過大哥跟大嫂由於太少爬坡囉!! 所以一路往上用牽的)

一路上邊騎邊拍好風光

石門水庫的景色

可真是樹意盎然








一路上我用最低檔 邊騎邊拍 經過一連串約10啪的上坡 以及 危險的隧道後 我仍然賣力的往上前進

經過隧道口 看到各將士 在一旁休息 我仍然賣力的往上衝 過了一個髮夾灣 也看到 小良在旁邊休息
最後快看到餐廳的同時 我為了停下來拍照 也只好從10度的坡上 下來拍攝

七彩唯一挑戰成功的安成

為了補齊差不到10公尺就達成目標的關係 我也就代替大家 到石門水庫上頭拍攝不錯的景色














石門水庫壩頂的景色 不錯吧!!

過了不久阿豪打電話來問說壩頂上面有無烤香腸 如果沒有也就不打算上去吃東西囉!! 打算到附近的簡餐店用餐

我跟阿良 還有安成 也就順勢下坡 跟大家會合 前往大溪去吃一下飯 補充能量...XD

一出石門水庫 馬上就看到這個招牌 ↓

於是大家也就決定去這家 "雲自在"森林咖啡用餐囉!!


兩蔣特區

指標路引

一行人賣力的前往用餐處

沿途景色

騎了大約3-4公里 也就快抵達"雲自在"

沒想到 要去用個餐 還要爬個好漢坡 真是.....令人無言

這是雲自在外頭的樣子↓
















十分幽靜的感覺












七彩將士們 挑戰完好漢坡的樣子...XD


裡頭樣子


由於大家餓壞囉!! 一坐上位子的樣子 就一副累累的說...= ="













薄荷水

熱騰騰的烤麵包

好吃的烤麵包

番賣感動的樣子

羊博士吃麵包

看完菜單才知道"雲自在"是一家素食簡餐店 由於太餓了所以不多說了!!請小二先上菜在說吧!!

番賣的加辣炒麵

安成的番茄鍋(好喝)


大嫂的素菇鍋

大哥的素菇麵

我跟老鼠跟羊博士的起司焗飯 御主跟小良的羅勒松子炒飯
整場都一直聽到老鼠在機機叫 說第一次騎車出來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 看來他已經很久沒有吃飯囉!!哈哈
大家吃飽的樣子 真的很好吃 也很舒服的一家餐廳

吃完主食也就是上甜點跟飲料的時候囉!!
有圖案的綠茶凍

桑甚果汁
奶球 不含三聚氰氨的成分
黑咖啡
桑甚果汁
番賣試喝的樣子 御主的咖啡

吃飽喝足大夥也請店員幫忙拍張大合照 也答應他們會把該店介紹至行程之中...XD



很溫馨的七彩將士大合照~(後鬥)
吃完大家也就從台四線一路騎到台三線 回到鶯歌 最後從鶯歌自行車道回到新莊

大家也就結束 溫馨的石門水庫之戰了!! 感覺十分充實的一戰 希望下次也能夠如此暢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