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班從中興橋走過去 突然有股念頭

我好像等等會出車禍耶!! 乾脆慢慢騎好了!!

沒想到過沒一分鐘 我就因為前面急煞車 被後面的機車給撞倒囉!!

真害~~沒想到直覺那麼準 還真是要小心

看到後面都沒有人來幫我 撞我的人也澇跑囉!!

只留下被愛車壓著的我 在一旁自己將車子給抬起來...(還真是雖小)

後來車子拿到車行 輪胎變形 換一顆輪胎2100 將前面的擋泥給裝上500

挖勒~~兩張多的小朋友沒了!! 真想哭 現在是月底耶!! (真是~幹幹幹)

不過騎車子 還是要注意一下四周的死飆仔 不然像我一樣賠了夫人又折兵就不好囉!!

腳還是好痛 希望過幾天就能好囉!! 不然我就無法騎車車練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