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先前我有替大火妞 指點指點迷津 隨後大火妞也就二話不說馬上說要請我去吃飯

畢竟我跟小良也已經快要3個多月沒有跟阿震他們見面了!! 我也順道約了小良一起去吃個飯

順便看一下小畊宇 說實在的我還蠻想他們的...XD

10/19 星期天早上我就跟小良在電話中約好 一同騎腳踏車去中和 同時也加碼去求財聖地"烘爐地"看看好了!!

我大約10點多左右出發 11點到小良家 11點半我與小良在從新莊出發騎到中和

因為阿震夫婦全家要拍個全家福 所以我跟小良也就慢慢的由新海橋自行車道騎去中和

大概是昨日石門水庫之戰 讓我跟小良的雙腳疲勞感似乎還沒消退 一路上速度僅在時速19-20KM來回

12點30分左右 我跟小良抵達阿震家 順便把T3 &T3B 借阿震試騎看看

阿震試騎後 對我的T3 &小良的T3B 稱讚有佳 說KHS的車真是好騎 似乎有考慮也加碼一台說

大約1點10分左右 我們就與阿震夫婦兩人 一同去南勢角附近 吃吃泰緬料理囉!!

由於是阿震他們請客 加上我餓到爆 於是 我點了小碗椰子麵 + 腊味炒飯 +2杯檸檬紅茶

小良 跟 阿震 也點了炒飯 大火妞則是點了大碗椰子麵

阿震怕我們吃不飽 特地點了不少小菜 例如:咖哩角 炒青菜 涼伴菜等等等...(阿震人真好 朋友果然是互相的 下次我也會請你們吃飯的)

大家一邊看著不良笑花 一邊吃著飯 一邊聊天 感覺真的很讚 (果真吃飯還是要跟感覺對的人吃會比較好)

2點用餐結束 由於我吃的太飽囉!! 於是在阿震家稍作休息一番 等消化完畢 在前去烘爐地給它戰一下...XD

大約休息到3點多左右 小畊宇 也從床上起來囉!! 我跟小良馬上就給他拍下去 殺了不少底片說 (那麼勾追的小孩很少見)














可愛的小畊宇 (在一旁的是人很好相處的阿震)

由於在不出發 恐怕天色就會暗了! 加上考量星期一要上班的關係 我跟小良就和阿震他們一家人說掰掰囉!!

(感謝阿震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料理 下次我和小良一定會給你請回來的...哈哈)

原本我跟小良也不太清楚路線 所幸吃飯的時候 阿震帶我們走去南勢角 也順便告知我們路線

我們也就隨著阿震說的路線前進囉!!






前往烘爐地的路標

在前往的途中 想起KHS校長的忠告 每一個小時吃一顆梅子 保持鹽分 會比較好

於是我就在路上的(誰門) 買了包梅子









騎腳踏車路上只要有誰門就很開心囉!!~(誰門是好物)



前往烘爐地的路上 滿滿都是 賣發財金的店家 真的說是靠發財金來發財也不為過^0^











遠眺烘爐地

在往前進不到5分鐘 我們來到了 烘爐地山下的路口 這時就要來拍一下囉!!




烘爐地路標指引



我在山下合影留念

此刻我的心理層面 又緊張 又很興奮 二話不說 我跟小良也就騎著"愛駒"一同開始挑戰"烘爐地"








一開始路口的陡坡 連騎登山車的人都會覺得"硬"

從上面看下來的坡


我 (路很陡的連續大迴旋 真的很累 於是停下來作第一次的休息...XD)

很斜的陡坡 大約有10幾啪吧!!
上卡的小良也累累

上卡的小良也累累

我也在一張

半路拍一下山下的景色 等呼吸調節平順OK之後 在繼續上路 一路上車子真得很多 上去連續髮夾彎 連車子都會跳孤輪


我再用手機 順便休息一下(第二次休息) 在拍一下往下的情景 土地公公 歡迎蒞臨福德宮 祝你一路順風 長坡 小良拍認真騎車的我 摩托車+小黃來亂的 爬上來廣場上拍一下大台北地區 我來一張後鬥 小良也來一張後鬥 上來廣場前的一段長緩坡 土地公公 來到烘爐地的證明 來到烘爐地的證明 土地公公 去烘爐地拜拜的人群 去烘爐地拜拜的人群 麻煩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土地公公 我們征服你囉!!
隨後我跟小良在停車場附近 又發現上波的路 於是再次加碼打算上去頂端看看
上坡上的三角龍 很陡的坡 持續的上坡 我很喘 (第三次休息) 喘完之後 當然要來個累累姿勢才行麻!!

與我們合照的這位伯伯 是住附近的腳踏車前輩 常常上來爬烘爐地 (在合照的同時 他這趟已經爬了第二趟了!!真是勇腳)

前輩伯伯也跟我們分享了!! 上烘爐地該如何休息 不要硬拼的道理...XD

合影留念結束!!持續向上攻 加油!! 伯伯說快到囉!!

果真過了不久 我們抵達了!! 烘爐地最上方的停車場

也遇到一位騎著捷安特 IGUNA 的車友 JASON
小良與JASON相談甚歡 也同時介紹了七彩雲天車隊 這個好所在...XD 感覺似乎很高的樣子 其實還好XD
年輕媽媽帶小孩 小良愛偷拍

我們在頂上的留影

由於天色已暗了!! 我們跟JASON聊好之後 同時三人也就順著坡滑下去 感覺很爽 (因為爬的很累 滑的很舒服)


福德宮停車場的入口
很大隻的暴龍

順著全長2.2KM的坡滑到山下路口處 跟JASON 合影留念 順便交換一下名片 心得等等
JASON愛車 IGUNA 小良跟 JASON 我和JASON 夜晚的烘爐地
我跟小良的合照

與JASON道別後 我們也就結束挑戰烘爐地的行程了!!

恭喜七彩公關雙人組 "烘爐地" 挑戰成功!!

當天里程數由新莊來回折返大約60KM


挑戰感覺:坡度相當陡 也比石門水庫還"硬" 因為一路上沒有可以休息的平緩坡 所以要不落地上烘爐地 似乎還需要磨練才行

加上一路上參拜土地公公的人很多 相對的車子也很多 因此最好還是假日下午時刻少去前往挑戰


不過我有空的時候 還真想多爬爬烘爐地 來練練腳力 似乎風櫃嘴也沒有烘爐地硬的FEEL說...以上

最後小翔送上啤酒人王餐廳照片一張 (明明就是啤酒大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