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是每個人小時候都擁有的寶貴拼圖,十五歲的我到現在已經就這樣過了十年。

自己在無盡的工作、在繁雜的學業就這樣一個人糊里糊塗的渡過! 

價值觀想法逐漸的被現實社會所顛覆,小時候大人們說只要讀好書,你就會完成你的夢想

但是那些所謂的夢想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夢想嗎?!

回想起多年前的夢想拼圖卻是被滿滿的灰塵所掩蓋...

每個階段的想法隨著時間、地點、學習成長有所改變... 

你我有多久沒有去想想那一大盒拼圖了呢?!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去執行的,更尤其是你的夢想,套一句練習曲裡頭的對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不是嗎?!

便當一些話送給所有想要擁有夢想的朋友們,

如果你的夢想是你現在不做就會死的話,請你一定要盡全力的放手去做;

如果你的夢想現在不做還沒有到死的階段的話,請你一定要找出那值得你去前往的偉大航道,因為這個世界一定會被你的夢想所改變呢!

而我目前的夢想就是要改變我家中的窘境,去幫助所有人達成財務自由。

如果有跟我理念相同的朋友,一起來聊聊吧!

我願意完成你的夢想支持你的夢想!!!

就讓我們一起實現吧!一起來改變別人眼中所謂的你,一起來改變這個社會吧!


BY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