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來自MOBILE01 單車版 litonchen 

今天在紅樹林等著上捷運
到了月台我就跑到最後一節車廂的最後一個門等
一分鐘之後來了兩個車友 在我後面等著
我還納悶 不是一根鋼管只能兩台車嗎?
要跟我搶鋼管嗎無奈
3p怎麼玩
原來..我想太多了
他們根本沒要和我搶鋼管


雖然是要車不離身啦
但是為了留下真相
小弟趁車門關了 還沒啟動之前趕緊拍了張真相
(還得假裝是要拍我自己的車..免得....好吧..我承認我是豎仔orz)

mobile01-681f4d5c286a1788f65a739749c8c23c.jpg 

照片背景滿滿都是人
但是前景八個位置只坐兩人
----

這兩天在板上看到討論單車免拆(折)上火車...
今天就看到這樣的行為....

----------------------------------------------------------------------------------------------------------------------------------------------

身為單車族的我們 在人行道上 已經有比行人多更多的優勢

沒想到在捷運上 也會發生像如此一般的行為

這是萬萬不可的 到時侯捷運局反制單車族上捷運該如何呢?!

台灣是個法治國家 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此項規定跟搭乘捷運的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