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突然熊熊的給他昏到了.....= ="

原因是再做早操的時候 突然一鎮腹痛 我原本想說應該會沒事的

沒想到 就一直痛痛痛 痛到做到第五式...我就身子一軟 昏倒了

昏倒大概30秒~1分鐘左右吧!! 我想 我的意識不是很清楚...

昏倒時 啟文哥幫我按摩 讓我回神 俊奇哥幫我做急救

聰哥馬上到6樓拿鑰匙準備要帶我去臺大醫院^^

(中信真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後來小茗協理就叫我去掛急診結果我 就跟jolin & 啟文哥 & 聰哥一起去臺大醫院= ="

去台大醫院掛及診 給醫生看= =" 感覺還有點痛苦的說...

又要抽血 驗尿 給醫生摸肚子....不好受

等到10.30報告出爐時 發現我的腸道有點發炎的傾象

又加上水分攝取不足 暴飲暴食有點小便秘 外加 胃發炎...(真衰)

醫生開了點 解瘴氣的藥 和 紓解腸子壓力的藥 叫我按照3餐吃

然後跟著jolin 回到公司...(太好了終於回到公司了)

一回到公司 大家就馬上跑來關心我^^ (中信的人太好了充滿人情味 we r famliy)

不過乾媽看到我馬上來定我...定我不吃早餐...定我愛搞為(無奈...這是乾媽關心我的方法)

唉~~~只能說(賺錢有數 生命要顧)...最近處女座的要注意腸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