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這幾天 上班的荼毒 以及 學校課業壓力 外加網路遊戲"天堂"的迫害

"黃小翔"也就是我本人的水桶腰 似乎已經支撐不住了!!

整天密集的在腰部出現痠痛警訊 ~~~@0@

天阿!我的腰難道是要跟我說 "黃小翔賣靠腰" "黃小翔賣靠腰" "黃小翔賣靠腰"

看來我該好好的調養我的水桶腰了!! 有良好的身體 才有美好的心情.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XD

有空來點節奏吧!!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現在把音樂倒過來放不下來~~

哈哈 由於週末即將到來 精神狀態頗HIGH的 希望身旁的人都一起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