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上完最後一堂英聽之後 隨即趕回家洗澡坐統聯下高雄

在高速公路上連續顛波不斷 我也就跟隨著睡神 一路睡下去...

星期六凌晨5點的小Show抵達高雄

帶著 愉悅 以及 迫不及待的心情 等待親愛的阿鵝鼻鼻

從4點多在車上打到6點多 一直在約會集合地點 "鳳山車站"打電話的我

似乎發覺親愛的阿鵝遲到外加睡過頭囉!!

於是我只好跑去網咖等待我可愛的阿鵝睡醒囉!!大約6點30左右 阿鵝打來與我連繫 也就展開一連串的行程囉!!

早上的行程由於我跟阿鵝沒吃早餐 於是就去肯德基(KFC) 吃早餐

我們點了 四大天王桶 跟兩杯飲料 (四大天王:雞米花 薄皮嫩雞 紐奧良雞翅 勁辣雞翅)

周圍的人 對著鏡子 用著驚訝的眼神 看著我們兩個愛吃情侶秒殺那桶 "四大天王"

吃飽喝足的我們 騎著KIWI100 從鳳山 趕到 林園 然後再從 林園 騎到 旗津

由於不熟高雄市區的我們 光是花在騎機車問往旗津的路上就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熱情又不知道路的歐八桑 報錯路 所以 找不到過港隧道 不過還是很感謝熱情阿桑們^0^)

大約下午兩點 我跟阿鵝抵達旗津風車公園 以下是我與阿鵝的照片






旗津海灘 風真的很大 旁邊有不少風車 以及旅客&情侶 放風爭

(那邊有警示 不準放風爭 以及靠海太近 不過還是很多人不怕死 @0@")

逛著逛著 我跟旁邊的攤飯阿姨買了兩球把撲 跟一個雞蛋冰 坐在台階上看風景

(能跟著親愛的女友阿鵝 一起吃冰 粉幸福的勒......>O<)

吃完冰 心中一直想吃沙西米的我 隨即抓了阿鵝去旗津海港 找沙西米

不過沒找到沙西米 卻發現了 海港旁的陽明"MEMO"船艦歷史博物館

原本不是很想進去的說 但是在阿鵝的撒嬌之下 於是只好進去裡頭囉!

進去之後發現裡頭有不少各國船隻發展的模型 以及宣導防止地球暖化的影片活動等等等

相當有教學意義 及歷史風情....XD

逛完之後 發現還是很想吃沙西米 於是跟路人 問一下海產店的方向並往北方狂飆邁進

大約5分鐘後 看到一排人潮↓



(餓昏頭的一群人們排隊買小卷 燒酒螺 彈珠汽水)

停好車 走了走 看到印地安人的走唱民俗表演

(仔細欣賞了一下 感覺跟我們上山的朋友很像 唱歌呀 旋律呀 該不會 他們是原住民假扮的?!哈哈)

旗津海產街 一路上都是賣吃的 像是海產 冰品 燒烤等等等...

從頭到尾 我跟阿鵝吃了 不少東西 大約有綜合沙西米 2份 香蕉冰 燒酒螺 仙人掌冰 還有一大盤番茄等等等...XD

比較特殊 就是這個番茄了! 一大盤才25元 吃的很健康過癮 裡頭的搵醬口味也很爽口呢!!











吃完之後就要騎機車坐上渡輪回到市區囉!! 這是在渡輪口旁看到可愛的幼犬哈士奇↓




(很可愛 眼神也很酷 的小哈士奇>O< 汪汪!!)

那天在高雄的天氣真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鞋子被海水弄濕囉!!

不然一天出去的行程就真是可喜可樂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