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一天 原本以為流體老師會很晚才放我們走

沒想到流體老師給我們考完試 就跟我們說可以走囉!!

於是我就與簡哥約一約去大稻埕吃個豆花...XD

與簡哥約好後 我先回家準備準備 順便檢查一下 小紅跟小白

然後等待簡哥到樓下集合...^0^

過沒幾分鐘 簡哥到樓下 我也先將小白拿給簡哥試騎 我自己騎著小紅

哈哈~有兩台車的感覺 還不錯 一台自己騎 一台借給朋友一起騎

我跟簡哥 從我家隨著中正路 往新莊夜市前進 一路上跟簡哥聊天談話

順便用輕鬆騎的方式 來帶剛開始騎車的簡哥 不知不覺從華江橋就過去萬華囉!!

一開始簡哥還以為 去大稻埕會很久 沒想到 我跟他手腳還挺快的 40分鐘左右就抵達囉!!

感覺一點也不像新手 騎著軟腳小白 還發揮著不錯的"巴人"特性~還真是侯塞雷阿!!

給大家看一下 蠻帥 蠻上鏡的簡哥↓


(目前沒女友 喜歡的可以跟我講 我幫你連絡一下喔!!)

大稻埕的船

小紅

我很認真被簡哥偷拍

接著我就跟簡哥去吃"古早味豆花" 他點椰果豆花 我點紅豆豆花 外加一杯紅茶 (這樣一組100元...國父一張飛囉!!)

由於我跟網路上賣美利達車衣的先生約好 於是跟簡哥吃完豆花 就急忙的趕回新莊新泰路赴約...(簡哥阿 我還真是對不起你耶!!)

這是原價2950的車衣 它賣我1200^^ 賺到囉!! 哈哈





拿到車衣後 就跟簡哥 加碼一下從二省道回丹鳳 沒想到簡哥跟我說都平路 可以衝了!!

我就解開封印一路狂飆 飆到二省道輔大那邊的天橋等簡哥 看著簡哥氣喘喘的樣子

阿咪躲福~~我還真是罪過 罪過阿!! 不可以欺負剛學車的朋友 要有耐心的與他同行才是...(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神父)

隨後我就順順的與簡哥回到我家 跟簡哥聊完幾句之後 也就結束今天輕鬆騎的行程囉!!

感謝簡哥陪我一起騎車 有空也多陪我騎一下嘿!! 一起練體力 一起練腳力...哈哈

期待週日與你一起去吃阿婆壽司之行...XD 今天的熱身還ok...感謝你囉!簡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