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1.JPG

這位是我親愛的女友"小鵝"

DSC00190.JPG

這是在高雄捷運拍的照片

 

最近在公司的電腦上放上這兩張照片 沒想到坐在我旁邊的同事

竟然開口跟我說:咦 小翔 我越看你女友越跟你有夫妻臉耶! (頓時心理爽到爆...XD)

這句話已經有聽過好幾次了! 不過女友常對我說我跟他一點也不像

事實上我跟她戴著黑框眼鏡 根本就是天生一對阿!...(哈哈...有點自HIGH)

已經跟小鵝交往了1年又3個月 隨著時間的流逝~口休

我愛著她的感覺越來越深 似乎我跟她就是相互扶持的夫妻

說實在的 小翔我真的很想跟小鵝結婚 像小鵝這樣的好女生已經不好找了!

如果我再讓她離開我 真的是我的眼睛勾到蛤蠣肉 外加黏到大便囉吧!!

希望我們不要在一直有口角糾紛出現 希望我們能在一起到結婚 希望我們能夠長長久久

您說是唄! 我親愛的老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