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ck-Ass_film_poster  

哀悼洪仲丘晚會感想文:晚間與宅聚友人"百九"來到立法院外靜坐哀悼,其中安排表演的團體感覺還是不了解狀況,主持人講訴的言語有悲傷但仍有強烈的攻擊字眼,真正讓我感到感傷潰堤的是洪舅舅的發言,洪舅舅說:我的兒子因車禍過世,按照習俗不能白髮人送黑髮人,只能找同輩的家屬來扛十幾公斤的骨灰罈,是仲丘一口氣答應幫我送兒子的,現在發生這件事仲丘有如我的兒子一般,我要處理到底。讓我不忍潰堤崩潰。參加這場活動有多種感覺刺激在心中,我們有多久沒有關心身旁的人了?!我們有多久沒有真正的公平正義了?!各位前賢大眾,就讓我們重拾起赤子之心 惻隱之心,來慢慢的改變這個社會,別再漠視沉寂已久的弱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