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多人跟小翔要名片介紹業務,案例ㄧ平時晚上常吃的日式料理店老闆娘看我大約都九點去吃,便與我聊天寒喧後,聽到我平時的工作內容,並與我交換名片介紹業務給我。感謝您的推薦。案例二在板橋路邊見到位迷路的退休老師並載他回去府中站,在途中相談盛歡,到達目的地後,老師也與我要了張名片,並介紹自己車子保險給我。業務如人生,人生亦如業務,平時累積的好習慣自然而然的就幫自己種下好的種子,也許不會當下開花結果,但是每個過程都是不一樣的學習,也感謝所有幫過小翔的朋友、客戶及家人們,讓我不斷的成長。最後祝福大家一切順利,業績滿載,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