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ce3c7fad944b3b9d72501d252210fa5c.jpg (未

昨日與星光團的大家一同慶祝星光團尾牙 真的很開心

尾牙活動真的讓偶吃的很爽又參與的很感動

看著阿民哥的活動影片 吃著山雞城的合菜 與大家參與著尾牙活動

頓時令偶感動萬分 起雞皮胳搭 也讓偶在星光團尾牙活動寫下不同的章節

很抱歉 剛剛回來直接就先去昏睡囉! 所以沒有馬上回覆

LYNN團長辛苦了! 你一直以來都很有效率&費心思在團裡頭 令偶不禁想對你說聲"謝謝"

阿民哥也辛苦囉! 看著影片中的點點滴滴 同時你也看著星光團的人事物 不同的星光團的成長 那種感觸一定很深

各位我認識 &不認識的幹部們 你們也辛苦囉!

幹部的辛勞 不是只有出一張嘴可以說完的 前領騎們 以及現任領騎們的用心 才讓星光團有今天的茁壯

真恨我自己太晚加入星光團了! 不過從我加入到現在 星光團一直是我的驕傲 我所擁有的寶 無人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