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篇真實的故事給所有夥伴、客戶朋友們。這是發生四月十七號當天的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一位認識四年在貨運公司開貨車上班的朋友,

突然在中午吃飯時打電話給我,問我說他能不能買保險,這個行為令我非常的好奇,一直對保險反感的他竟然會打給我?!

於是我問了他:賭神發生什麼事?!怎麼會想要買保險呢?!

賭神認真的回答:喔!是這樣的~因為我公司健康檢查報告出來,我得到"肺癌"第三期。我想問一下還能不能保保險?!

聽到了之後我只好回答:因為保險不保非健康體,很抱歉賭神~我無能為力。

回想起這一連串的流程,小翔一共只與賭神談了三次7月一次十月一次十二月一次,如果當時我多付出點責任,

多付出點時間去關心客戶,藉由觀念來讓大家了解保險的可貴,或許這段件事情的殺傷力更能減緩許多

也能夠藉由本身的能力來幫助到需要的朋友~希望這件小故事能夠帶給大家一些啟發"不管如此有些事情真的一定要堅持以恆"。

 

對於我來說保險是種責任也是一種愛,並不是說不買保險就不愛家人或是不愛自己,

常常會聽到身旁的友人說:沒預算這一句話,沒有預算買保險不等於沒有保障的需求,

不論自己有沒有能力擁有一大桶金,記得請替自己與家人規劃好。

有時候金錢不能夠買到真愛,但為心愛的家人買愛並不難,那就是要記得買份保險,

不管如此買份保險就是要買好、買對、買得有價值。

 

富邦金控/富邦人壽

富邦人壽:黃麟翔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911
行動電話:0916-530-078
諮詢專線:(02)2547-4677
網路信箱:ckiew915@yahoo.com.tw(即時通)
MSN
:ckiew915@hotmail.com
部落格:http://ckiew91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