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台灣光復節"七彩車隊出征又一章

透早六點三十分...我打給公關組長小良

準備與他&番賣一同前去與比基尼車隊挑戰P字山道 跟小良約好的我 著裝完成 前往他家等候

七點二十分...抵達集合處 公關組長似乎睡眼惺忪 面有難色

還沒吃早餐的我們 前往洪爺漢堡補給出征前的能量

八點整與副隊長"番賣"聯繫 小良與番賣的兩人談話似乎還在練睡夢大法

八點四十分...等好小良著裝完成出發...@@"(浪費了不少時間)

九點十分...抵達("新莊休息站") 壹咖啡 順便探望一下乾媽以及我國中同學

(新莊休息站是好物...可以裝水 喝咖啡 聊是非的好所在...XD)

九點十五分...再次的與番賣聯繫 該員似乎還在入夢中

九點二十八分...抵達副隊長蘆洲的家樓下 再次與番賣聯繫...(還在準備中)一0一

此刻的我相當著急畢竟跟比基尼車隊的隊長NANA姐約好十點故宮集合的說

接連兩通聯絡電話 番賣還是沒下樓...(嘆!不知該如何是好)

九點五十五分...副隊長番賣終於從3F家中將翻賣三世給拿下來

番賣將三世放在樓下修車行 沒想到三世從旁摔落 剛從單車喜客綁好的把手 500塊又飛囉!!

由於副隊長番賣 還沒吃早餐於是又等待了約二十分鐘 才結束漫長的等待

此刻已經是十點二十分了!!結束等待 心急如焚的我想馬上趕去與NANA姐們集合

沒想到早前答應好参加比基尼活動的兩人 因為時間以及行程的關係似乎面有難色

於是將原訂與比基尼車隊同行的計畫給打消 改成去風櫃嘴...@0@"

當下令我有點無言 也讓我對兩人感到失望...(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很氣)

正所謂:少數服從多數 這就是團體生活<<<(這句話安成跟我說的)

於是就從原先的P字道改成征戰風櫃嘴
番賣的鄰居改裝車 出發前的兩人 隨後三人從蘆洲出發經重陽橋至士林 現在時刻十點四十分 (要照福人群說) 小良經過天母時的偷拍 吃飽了番賣要輕量化 隨後在泰北高中&雙溪公園的紀錄 吾等留下的痕跡 我(今天的我不穿聖衣跟羊博士穿一樣的裝扮) 番賣 小良 雙溪公園 雙溪公園 泰北校區 繼續向故宮方向出發 經過東吳大學 中影文化城旁的路口 中影文化城 休息聖地"誰們" "誰們" 一流的料理人 番賣 指引故宮的路標 故宮旁的原住民博物館海報"問路" 原住民博物館 至善路旁的先天無極氣功 接著吾等就順著路往聖人瀑布方向前進 景色 野戰精兵營(那時候要一起去?!) 右邊內湖直走萬里 前方路陡度且三人狀況都還OK 都還可以接著騎下去 連續幾個小彎波 我們來到了"封靈島"...不不不 是楓林橋 楓林橋 番賣 番賣2 落後部隊的我 一直保持自己的速度的我 風櫃口路標 朝萬里指去 "封靈島"?! 萬溪0 橋上 三人合影(後鬥...XD) 十二點零五分正式出發...(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