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民權大橋抵達梭子的我們 沒想到老闆那天慶祝光復節沒開店

於是吾等三人決議轉戰大食客最愛的"三味食堂"


長庚醫院

番賣

長春路口

小巨蛋

環亞

小良又在拍身材好的咩!!

我的背影

市民大道上的一旁路人

我往後看

小良偷拍

















巧遇倒馬活動...XD 還蠻妙的說...哈哈

來到了西門町...XD

小良說西門町風景真好















大特價 番賣說 真的有不景氣嗎?!
只能說見仁見智囉!! 旅館樓下賣雨衣~~哈哈
四點二十分七彩將士抵達三味食堂...XD(計算的剛剛好 我們排第一名)

五點十分才開
番賣
小良

排隊的人潮
番賣用猥褻的眼神看小良

終於進到店裡頭囉!! 大家都一臉疲憊的樣子...XD
番賣
小良


排隊真的很値得...三味食堂的份量真的很夠喔!! 不信你可以看一下XD

生魚片...200(很大口 吃的很爽) 手握壽司...一份200(壽司也是)
炸蝦天婦羅...1X0 炸蝦沾醬

外頭的客人看著我們吃飯的樣子 又爽 又痛快 (心中的想法:想吃嗎?! 早點排隊就有囉!!)

另外我又多點了親子飯...XD 不過因為餓過頭了!! 所以也吃不太下去 於是只好乖乖的打包回家...@@ (真的出乎我想像中的份量 )



吃飽出去的時候 三味食堂外頭還一堆人呢!!

六點十分也結束七彩將士一天充實又疲憊的行程

風櫃嘴真的很適合練練體力跟腳力 我有空也可以多多去練習一番

(P.s當天其實我還蠻不悅的 因為隨便給別人放鴿子的行為 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 加上之後三味食堂的付帳問題)

(令我有某種念頭產生 預計本人下次可能不會與七彩雲天車隊的兩人一起同行 我想我也該是脫離七彩雲天車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