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騎著公路車的大哥幫我與路標拍照...XD(後面是它的公路車)

那位幫我拍照的大哥對著我說涼亭大約在 100公尺就會到了!! 接著說騎著公路車真的有點硬

然後他有兩台車 一台登山車 登山車上風櫃嘴就很好騎囉!!


事實上超過100公尺阿!!難道愛騎車爬山的大家都不太會算數?!...(殘念)

我已經落後 小良&番賣他們很多囉!! 於是我加把勁努力拉回轉速...=0=

在高山上 隨著大氣壓力的影響 越是有氧 越是消耗體力...一0一


山上的好風景





耍帥的番賣

累累的兩人

尬米大神的寶物 上面寫著時速6.9KM

好景

好景



好景

好景

番賣

我和番賣...(很累的樣子)
依然好景
持續爬坡的我們 過沒多久 終於抵達 騎腳踏車不可不騎的聖地"風櫃嘴"囉!

看照剛剛與我們聊天的車友 (吾第一次登頂等一共花了1個小時又27分達成)
就是這三個字"風櫃嘴"
我成功囉!!
三個人來了當然要後鬥一下
裝酷小良
來到風櫃嘴當然要娘一下囉!!
本照來自朱自清"背影"



能夠騎上來真的還蠻需要毅力跟耐力的 我們與肉腳團車友 一邊聊天 一邊開玩笑 感覺真是愉快

哈哈~真的是大俠要去風櫃嘴呢!!...XD

人很好相處的肉腳團車友與吾等合照
人很好相處的肉腳團車友與吾等合照
人很好相處的肉腳團車友與吾等合照
人很好相處的肉腳團車友與吾等合照

順便拍攝一下其他的景物 小型路標擊天崗6.6KM 小型路標擊天崗6.6KM 坪頂古圳親山步道 肉腳團的車 肉腳團的車 尬米大神的指引 尬米大神的指引 2點了!!肚子餓了!!該下山囉!! 離開風櫃嘴的回頭照...@@
於是吳等三人決定從內湖去"梭子"爭戰一番

霧很大 山中霧很大 我來吐個舌頭 陽明山國家公園 我與它合照 吾一定愛成功 好風景 有錢人才住的起 給你看一下 兩個背影很殺的馬牌 番賣要表演大衛 我與軟腳小白 小良與靚仔良EX

大約滑行20分鐘左右 吾等滑到了內湖的大湖山莊
因為很餓於是在旁邊的"誰們"補給能量




番賣吃補品
我的戰利品

吃飽喝足後繼續前進...XD

才前往沒多久 就看到使徒出沒的聖地囉!! 於是吾等合影留念...哈哈

哈壘路亞 哈壘路亞 哈壘路亞
繼續往成功路方向前進 發現偽七彩分部?!於是拍下來 給御主看 像城堡的幼稚園

一旁的地圖導覽
看了地圖之後決定從民權大橋去梭子就這樣決定....XD(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