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楓林橋上出發後 在橋旁邊看到旁邊有賣涼的 不過都貴了五元 舒跑30元 水20元...(讓我不想買)@@


一開始的小緩波

慢慢上去吧!!



山上空氣真的很好喔!!





荒廢的雙溪小鎮







萬溪0-600M



1公里休息處-路標風櫃口...(騎的有點喘說) 才騎十分鐘就很累的我囉!!
這是番賣
好景色
好景色
彎道
陽明山國家公園路標
騎完風櫃嘴下坡的車友們
有點陡的上坡
有點陡的上坡2 正在喝水的我(我的喝水量很大...一O一) 累累的番賣
表情凶狠的小良
萬溪3
萬溪3...(番賣說快到了快到了!! 上次爬沒那麼累阿!!)


萬溪3+400

約往萬溪4+000左右的連續陡坡打亂了 我們的步調...於是又在休息一番

番賣
小良
持續上坡的車友 吾等為您加油!!
也是從三重新莊一帶過來的車友甲乙(兩位人都很好旁邊的瘦瘦車友騎8速單盤上風櫃嘴喔!!)

由於在此休息處的同時 番賣跟小良已經快要支撐不住了!! (一個說沒睡飽 一個說心臟不好)

我說我慢慢騎應該就會上去囉!! 不行的話就休息一下 慢慢騎 不在乎速度

於是番賣拿出決定命運的十元 (規則:人頭持續攻頂 字往返回家)
決定命運的人頭(好樣的蔣公...主導228也沒你那麼靈)

休息片刻兩位車友的朋友也到了!! 然後七彩雲天發揮著親和力十足優勢 與他們體熊 隨後也就繼續上路囉!!

富士領古道
風櫃嘴0.7KM路標
指往聖人橋路標2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ew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